Friday 7 March 2014 | By: Lily Jasmine

07/03/2014 晚上11.10 的日记

我一直收到很多户外活动的邀请,特别是爬山队。爬山曾经是我最爱的活动,后来却因为一些事故,还有几次轻重的受伤,而停止了这项爱好。

这五年来,虽然我从不回复任何爬山队的邀请,可是大家还是很热情的继续邀请。其实很多时候,我都很想参与,只是因一些事故后,我不再与陌生人或不熟悉的人爬山,老友们也不想再上山。所以就此作罢了。

从小在乡下长大,爬山对我来说,是最无聊,最不好玩的活动,因为几乎天天都上山。最喜欢哥哥带我去远足摄影,钓鱼,上山放风筝,瀑布游水,玩抓迷藏躲整个kampung,抓豹虎,爬树踩果子,晚上看星星,雨中玩游戏。。。等等。。。所以啦!爬山对我来说,是最无聊,最无趣的活动。可是长大来到了KL 后,才发现在这无聊的城市里,爬山变成最好玩的消遣活动!

阔别五年后,去年十一月跟大姐在槟城Jungle trekking,发现原来我还可以trekking,体力还不错!希望明天的trekking 能够找回昔日的我。。。那个在爬山队里,唯一走在最前面的女生。我不再喜欢那种遥遥领先的感觉,我只想要找回那个热爱大自然的自己,那个对山区森林很熟悉的自己。很怀恋与阿Goh 还有小萍姐,嘻嘻哈哈上山去的快乐时光,很遗憾的,小萍姐突然无法参与明天的Jungle trekking,阿Goh 在台湾进修。希望下次我们可以再一起嘻嘻哈哈快快乐乐的山上去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