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8 March 2014 | By: Lily Jasmine

18/03/2014 晚上10.23 的日记

想对自己说的一句话

“一些该拿起的要拿起,一些该舍弃的要舍弃,
让该结束的结束,该开始的才能开始。”

拿起。。。属于自己的未来
舍弃。。。不爱你的人,不属于自己的生活
结束。。。不属于自己的感情,自己不喜欢的生活
开始。。。新感情,新生活

工作地点到教会。。。很塞车!每次都无法准时出席集会。
工作量很繁重。。。没有私人时间,做了一大堆不属于自己的 “分内事”,还一直被嫌弃做得不够好。
工作时间长。。。说真的,吃饭睡觉的时间都不够!时常无法出席教会活动,没有个人时间,失去很多很多。
工作环境不理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其实我很习惯这样的生活,可是我很渴望拥有自己想要的生活。我的要求很简单,每一次都能出席教会聚会,有时间做回真正的自己。。。。。

当初只答应自己一年的时间,当一年快结束时。。。。却因为某事某人,我优柔寡断的留了下来,的确很优柔寡断。。。但不后悔留下,我做事从不后悔!可是那想离开的心,一直都在。。。。

短短半年里,好像走了六年光阴。。。开心过,伤心过,爱过,恨过。。。七情六欲统统来!学会很多以前不懂的事。。。。

不想说走就走,毫无责任与交代,所以现在的我很卖力地做。。。基本上已不在乎任何公事或同事,逼自己不放任何感情,尤其是最伤人的爱情。。。。

所以现在的自己,又回到那无情的铁娘子。做完该做的,不带走任何不属于自己的,然后迈向自己向往的人生。。。。。

现在无情的自己,得罪很多人。但我根本不在乎!我只想把事做好,积极的做。。。不想再犹豫了!所以必须快!不停顿,不往后看,不看左看右,更不能心软!

朋友,我知道我时不时会说些很没志气的话,会很犯贱的说我想为了某人而留下。请允许我的放纵,请不要对我要求太高,我也只是人,一个平凡的女人。。。你们那鄙视的眼神让我很难受,但那的确让我清醒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