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6 February 2014 | By: Lily Jasmine

26/2/2014 晚上8.14 的日记

又坐在窗前发呆。。。

感觉好像2013十月之前。。。

好像这五个月都在沉睡,在梦境里。。。

好像不曾遇见你。。。

这一切都只是在梦里,我做了好长好长的梦。。。

喜欢一个人可以没有理由,但是要放下一个人,却要千万种理由!

我不知到底自己有没有成功放下,只知道我已把你藏在心底。

之前朋友们天天对我说:死了这条心吧!他对你没感情。。。

现在的我天天对自己说:死了这条心吧!他根本不喜欢你,也从来都不在乎你。放手吧!让自己自由去!让自己好好的过,也让别人有机会好好的爱你。

你就好像昙花,出现的突然也灿烂,消失的决然也残忍。就好像梦境里的绮丽。。。昙花一现。

真正让我下决心放下你的理由。。。是当我残忍的对自己说:他已有喜欢的人,所以根本不在乎你,你也不曾在他心里逗留过,你就。。。死了这条心吧!

我。。。放!我愿意放。。。努力的放。。。我放。。。手 o(>﹏<)o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