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9 March 2014 | By: Lily Jasmine

08/03/2014 晚上9.30 的日记

我以为自己很小心了!不让自己走快,尽量走在最后面。。。可是,我还是让自己受伤了!而且是伤痕累累的回家。。。

心里压力很大,我看。。。没有人像我这样爬山的。简直笨蛋一名!

跟阿Goh 去Yogja 爬火山,虽然没有完成行程,可是很开心,也没让自己受伤。

跟小萍姐一起爬山,也很开心,也从不让自己受伤。

跟大姐在槟城爬 Gunung Bahang,赤脚走完几小时的行程,也完好没受伤的回来。

看来,我还没有客服心理障碍。。。我真的还不能与不是很熟或很信任的人爬山,那种被丢下的恐惧,还很恐怖的存在着。

原来恐惧也会让自己那么伤。。。伤痕累累!

我已经很努力在客服恐惧了!我还需要时间。。。

不过这次发现,新来的同事,很有爱心和耐心。她看出我的不安,全程一直陪在我身旁,陪着我慢慢的,很笨拙的走,我跌倒三次,她三次都扶着我继续走。。。她跟小萍姐很像!很可靠的人。

还有那位很劳苦,很有耐心,守在尾队的绅士。虽然觉得你走在尾队,很大材小用,我也感到很压力。可是要守在尾队,真的很不容易,也证明你真的很有耐心。我蛮好奇的,你以前没有守过尾队吧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