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0 February 2014 | By: Lily Jasmine

20/2/2014 晚上7.32 的日记

好像越来越忙了,开始争取休息睡觉的时间。

工作很忙,也很惊心!

很惊心!O(∩_∩)O哈哈~ 对,我觉得很恐怖,伴君如伴虎。。。。

突然想起,自己有一年没有动画笔了。很想要再画画,很久没有进入创艺工坊了。这份工作,让我失去好多好多。。。连自己都遗失了。

多么可怕呀!

@( ̄- ̄)@ 我们为何而活呀?这是我小时候,最爱问的问题。今天跟女同事吃饭,聊了一些家庭问题。原来正常的女人都是嫁了后,就选择顺服丈夫,即使丈夫不同意自己经常回娘家探望父母,那也无所谓,听从就是了。如果三姑六婆或姨妈姑姐闲言闲语,那么女人就应该听从避嫌。这。。。无言。

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。我没有一个朋友是这pattern 的,无法理解。

女人为了爱,为了留住男人,什么都可以牺牲。。。。那么请问男人,为了这样的女人,到底牺牲了什么?

多么不健康的关系呀!自私程度爆表!吓人!

好了,别再劝我结婚了。你的形容,让我清楚的看见,那种踩着家人披嫁衣的画面。天呀!这是什么世界?我到底在什么地方上班呀?

自私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