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9 February 2014 | By: Lily Jasmine

19/2/2014 早上3.37 的日记

大家都觉得,最近的我变得很沉。。。

当你们都以为,我是为情所困的时候;其实我在为某些朋友们的不幸,而暗自伤神,流泪。。。

当你们都认为,我为何对他如此动情时;其实我最爱的是自己及上帝。

当你们都认为,我太在乎他,袒护他,保护他时;其实我只是了解他。。。对谁都好,我真的不想伤害。袒护他,是因为我知道他的动机是好的。老大责备我太烦他,却不见我背后艰辛的泪。。。你们骂我活该,可是却不了解,没了信任,要如何相处呢?

大家关心我,爱我却不了解我。我的人生是被信仰慢慢建立起来的。我极少分享自己的信仰,那是因为没有见证,没榜样,说了只会侮辱上帝的名,深深对上帝的亏欠。。。

不否认对他,比对谁都好。除了对他多了份心,还有更多的理由。

你们不了解。。。真的不了解!

一直以来,我都不喜欢过去的自己。今天的我,不喜欢昨天的自己。我把不喜欢的自己包装起来,每天都加多一层包装。久而久之,我连自己都看不见自己。可是当遇见他后,突然发现。。。我很讨厌自己!我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。他让我意识到,我必须挣脱不喜欢的自己。

我开始挣扎,开始努力的摆脱过去的自己。我跪在上帝面前,痛哭流泪,请求摆脱过去的自己 — 那个无情无义,毫无感觉的自己;那个完全不懂爱,不懂得怜悯的自己;那个自私自利,不把男人放在眼里的自己。

慢慢的,我发现自己的改变;
慢慢的,我发现自己已不是之前的自己;
慢慢的,我发现自己会怜悯他人,为他人着想了;
慢慢的,我懂得爱了,学会爱了,也爱上他了!

爱他,又如何?爱不一定要得到,他也不一定会爱我。爱不能强求,我了解这道理。对他比对其他人还好,那是因为除了爱,更是感激他!他的出现,让我下定决心要改变,也成功改变了。当初我离开侍奉,是因为我太过冷血,不懂爱,又要如何服侍,谈何爱人爱己呢?当年的自己很受伤,自己伤害自己。。。是最深沉的痛!神是爱,而我却不懂得爱。。。

要学会爱,爱人如己,亲情,友情,爱情。。。只有彻底医治内在的创伤外,别无他法。只有原谅过去,才能珍惜未来,才能真正爱人。我接受了教会的医治,灵里最深沉的祷告,痛哭的祷告。。。

快一个月了,医治过程快一个月了。我几乎天天在哭。。。是痛哭。这就是为何我看起来特别累,很沉。。。其实我的内心是很平静的,很平静。

这治疗,没有限期,可能会是一辈子的事。我愿意,只要不做回以前的自己就好!

所以他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,无论以后他爱的是谁,跟谁在一起,都会深深被祝福。。。我会一直为他祝福祷告,希望也能放开自己,好好的爱,让自己开开心心,也让他爱的人,开开心心。。。

他是特别的,因为他让我愿意放开自己,接受创伤治疗。他让我很想好好的去爱,让我愿意摆上生命,一生侍奉上帝!

十四年前,我已把自己献上。。。为宣教舍命。十四年后,我的心志,始终如一。十四年来都无法实现,那是因为不了解什么是爱,可是现在的自己已懂得爱。。。所以正在努力朝十四年的承诺前进。

真正的自己,只有日记看得见,你们不会了解的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