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9 October 2009 | By: Lily Jasmine

Facebook的留言 - 我家的老女人


Lily Jasmine 住了快一年,很纳闷我的housemates为什么不喜欢回家。原来包租婆喜欢找麻烦,这个不许摸,那个不许碰!现在连地板都不能踩。她的complaint:365天365个人对不起她。她的怨气重!好像全世界都对不起她!极度可悲的是:她是Kelana Jaya最大教会的同工!



Lily Jasmine
Lily Jasmine
我每天回家就好像入鬼屋,她总是坐在门口等我回家,样子比厉鬼还要恐怖。然后以怨恨的眼神看着我,然后开始她那变态的埋怨。最夸张的是比蚂蚁还小的事她都可以看成比耶稣大!!
11 hours ago · Delete
Lily Jasmine
Lily Jasmine
我天天早出晚归,几乎把家当成hotel,但这老女人却能把我开门的姿势拿来大做文章,连我右脚先上楼梯都能变成演讲稿!
11 hours ago · Delete
Lily Jasmine
Lily Jasmine
我觉得她最大的问题是"孤苦伶仃的老女人,没朋友,生活枯燥乏味,一成不变"。看了「败犬女王」后感触深,老女人的怨气深,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看不到别人只看到自己,她总认为嫁不出去都是别人对不起她。故步自封到达变态的地步!
11 hours ago · Delete
Lily Jasmine
Lily Jasmine
是谁把嫁不出的老女人逼疯的?不是别人,是她自己。女人一生中的终极点并不是"嫁"而是活得有意义。
11 hours ago · Delete
Lily Jasmine
Lily Jasmine
还有一点是我必须强调的!!身为教会同工、上帝的仆人....为什么会如此不堪呢?情愿把不要的东西放到腐烂也不愿意拿出来帮助人,别人有需要向她借,她宁愿丢掉也不借人!!值得探讨和审思的是:她到底是上帝的仆人还是魔鬼的勇士?她到底是在埋怨全世界还是上帝呢?每天抱的是圣经还是无字天书呢?
11 hours ago · Delete
Lily Jasmine
Lily Jasmine
身为一位基督徒本不该批判主内姐妹,我只想提醒教会同工和平信徒是不同的,同工必须全心全意为上帝。我知道自己罪大恶极才没资格当同工。教会同工是上帝的呼招,不是人人能被招!被招做圣工但又为何逆道而行呢?这时的她应该怀疑到底上帝有没有呼招她做同工?是自己的决定还是上帝的呼招呢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