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0 October 2009 | By: Lily Jasmine

10/10/09 Daily - Fitness First KLCC



昨晚的政治晚宴让我今早睡到太阳烧屁股!超累的!

原本是要到 The Curve 的 Fitness First 结果被昨晚的晚宴给搞到太阳烧屁屁。现在只能又回到 KLCC 的 Fitness First 了。The Currve 的巴士跑掉了啦!

我喜欢星期六的Fitness First, 人少少很安静。但是!今天的工作人员却出奇的王八!他们进出休息室竟然用摔门的方式来引人注意!嘛的!心脏都被吓掉了!

挂羊头,卖狗肉!你有见过包头包脸的黑衣保守女做gym吗?奇怪!难道健身房就没有男人吗?原来别处不能抛头露面,健身房就能!哈哈哈!告诉你吧!

当我在更衣室的时候,我看见Fitness First 的工作人员正在为new members介绍Fitness First的环境。我是他们的Platinium member但他们从没有给我这样的服务!!真是的,狗眼看人低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